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

凯源的皮卡丘💙💚岁月情长,竹马成双。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。执此一世,凯源盛世。

为炸毛猫咪顺毛的方法没有之一

因为要录制东方卫视的春晚,两人好不容易又能在上海见面,王源前一天就到了,王俊凯今天早上才到,到的时候床上的王源睡的正香


麻利的脱去自己一身寒气的外衣,掀起被子一角钻了进去,一把捞过王源抱在怀里,处女座的王俊凯难得允许自己没有洗澡就爬上床,他现在只想抱着他思思念念的宝贝儿


睡梦中王源感觉到一个热源靠了过来抱着自己,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,他知道是王俊凯来了,往王俊凯怀里又拱了拱,蹭了两下,很快的又进入了梦乡


王俊凯在王源的额头印下一吻,紧紧的抱着王源,很快的也睡着了


接近中午两人才幽幽的醒来,助理让他们准备准备,王俊凯早早整理好了,正坐在床沿用小号刷着微博


“王源!”突然传来某只小脑斧的怒吼


“干...干嘛...”王源转过头看着王俊凯,怎么觉得好像似曾相识?昨天好像也是这语气...?


“你说,不是才答应了我,以后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吗?怎么我又是从热搜上看到这消息的?又想瞒着我了?”


王俊凯把手机凑到王源面前让他看,微博热搜《王源被粉丝扒车窗》


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王源想,到底是谁那么无聊啦,把这事搬上热搜,害他的小猫咪又炸毛了,昨天好不容易哄好的说


“这还没有?你说最近的保安保镖是都在干嘛?!为什么你都遇到这种事?”王俊凯站起身直接拉住王源往自己身上带,王源顺势整个扑在怀里


“唔,没事,就是不知道怎么着车窗没关好嘛,这种事,保安保镖甚至强哥都没办法预料的”


“前两天你被拉扯踉跄了那么大步,没事吗?痛吗?昨天他们把手伸进车窗,有抓到你吗?还丢东西进去了,有被砸到吗?”王俊凯脸上写满担心


“没事,真的~”王源笑瞇瞇的看着王俊凯


“被欺负,被黑上热搜了你还那么开心?”


“才不是呢!是开心终于又见到面了,可以抱到有温度的你,而不是对着冷冰冰的手机屏幕,王俊凯!我好想你。”王源说着吸了吸鼻子,往怀里又蹭了蹭,好像很委屈这样


“...宝宝,我也想你”王俊凯把王源抱的更紧了


“嗯...”王源想,小猫咪真好哄,论哄炸毛小猫咪的方法他真的很有心得。


唱个歌 跳支舞 卖个萌 打个滚 转个圈 翻个跟头...哦不是,是亲亲 抱抱 卖萌 撒娇!必要时候...牺牲色相(误


综合以上,其实王俊凯真的很好哄。


“你先放开我”王源突然挣开王俊凯,王俊凯正纳闷着的时候


“王俊凯~~抱~”王源朝着王俊凯伸出双手,笑得特别甜


“mua~”王俊凯抱住王源后,王源迅速在王俊凯脸上吧唧了一口,王俊凯愣了一下


“亲亲和抱抱都给你了,源哥是不是特别宠你啊”


“是,谢谢源哥宠爱,那我也要给我的源源亲亲和抱抱”王俊凯直接低下头吻住了王源的唇


两个人吻的难分难舍,不小心就吻出感觉来了


“唔嗯...”王源被吻的不小心发出了声音,对王俊凯来说,是赤果果的诱惑啊!!


“如果不是要录制节目,我真的想现在把你办了...”一吻结束后,王俊凯把头靠在王源肩上,哀怨的念着


“...凑牛氓,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?”王源脸红的想把王俊凯推开,却被抓住了手


“嗯?宝贝儿你不是也有反应吗?我想要你,难道你就不想要我?”


“我...我不知道!你...你别说!!”王源脸这下更红了


“好的宝宝,我不说,只管做。”王俊凯又在王源唇上蜻蜓点水的印下一个吻,然后放开王源哼着小调去收拾东西了


“晚上怎么不赶快来呢?”王俊凯在心里这么想。


“今晚又要被吃干抹净了吗?”王源在心里默默地想着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